3DS登場


雖然有點lag了,不過還是來談一下。整體來說,我覺得3DS很棒。主機本身的外型就如同之前劉出的照片,其實毫無特色或是意外,應該說,由於必須向下相容NDS,其實外型和整個設計就已經受到限制了。同樣的,因為要相容,其實效能很差。相機才640*480的30萬畫素,現在去哪裡找那麼低階的鏡頭?下螢幕解析度320*240,真是爛,不過令人驚訝的地方在於強大的軟體陣容。

除了像是一些薩爾達的3D移植化等等外,一些我們覺得應該不會出現的東西(如Metal Gear)都要3D化了。換言之,任天堂很有效的打動了大部分的廠商,使他們來嘗試、參與「3D」遊戲化的過程,就這層面而言,可以說任天堂依舊在主導風氣,你可以說這是「時尚的引導者」

可以這樣說,當362和PS3拿出相當類似的體感設備時,大家不會有甚啥新奇的,因為Wii早就幹過了,更何況這次的兩大廠商拿出雷同的東西,更會給人相似的熟悉感。另外一點就是,不管是Kinect或是PS move,兩邊拿出來的軟體都很爛,沒啥特別的,

我的意思是,當任天堂拿出3DS時,她已經告訴你後面有那麼多強力的陣容在等著發售,但是360或是ps的體感設備,卻沒有當家弟一流的遊戲來背書,PS3也發表一大堆支援3D的遊戲,比如說GT5,連FFXIV都要3D化,但是這個3D化反而會沖淡自己Move的聲勢。

當然啦,我所以會抱怨是因為沒有新型psp2.....xd
-----
現在重點在於When and How much?

留言

匿名表示…
同樣的,因為要相容,其實效能很差。
==========================>
那PS3應該效能爛透了,因為初版PS3
可以相下相容PS1,PS2...
RainReader寫道…
NO,你錯了,初期PS3沒有向下相容ps2,他是把PS2的EE+ES裝在ps3裡面,簡單來說就是在ps3裡面裝一台ps2。

另外一點是掌機和家用機的差距。我的意思是因為要相容,故螢幕的尺寸和相機的鏡頭都受到的一定的限制。
洪小傑寫道…
我比較怕3ds在台灣賣的價錢會是多少XD
匿名表示…
這世上是沒有絕對完美的事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所以要向下相容就得放棄一些東西

順便問個問題,為什麼除了初期PS3外其他的PS3都不能完PS2的遊戲?是因為PS2是用專門的DVD光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