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情.....

剛剛我用PS3看了今年的第二場完全比賽,也就是假日哈樂戴(R. halladay)投的那場,非常好看,雙方優異的投手戰。馬林魚的J. Johnson實在是投的也不錯,壓制費城人這樣的打線,只失一分,而且基本上那一分還算是非戰之罪,優質先發,倒不好還是他最近以來的最佳代表作,但沒辦法,對手竟然投完全比賽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這個時候,就要深深的嘆一口氣「唉........」,然後搖搖頭....無奈阿,無奈。

不過今年的Halladay就像兩年被丟到國聯去的CC一樣神勇。我看今年應該有機會可以拿Cy,這樣他又成為另一位在美聯和國聯都拿過賽揚的投手了。

留言

Binzokun寫道…
Halladay 到了國聯是很猛沒錯,但是國聯今年有個開了外掛的怪物,就是今年也投了無安打比賽的Ubaldo Jimenez. 他現在是10-1 0.78ERA..如果繼續保持下去今年Cy應該是無人能敵。
RainReader寫道…
對,就目前的數據來說,U. Jimenez簡直就是電玩人物,就像誰呢....,和2008年的Cliff Lee簡直是一樣。

這樣說來,那年Halladay的數據也是驚人,但最後就是輸在Lee太神勇。那搞不好今年也會再敗一次....如果是這樣,那Halladay也要哀嘆一下,「唉...少拿兩座Cy」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