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今年完全比賽太多的緣故

在昨天(美國時間6月2日)老虎隊的投手Armando Galarraga在對印地安人隊表現優異,到了九局下2人出局,眼看就要達今年第三次完全比賽的創舉時,被最後一棒擊出一二壘之間滾地球,一壘手Meguel Cabrera傳給投手補位踩壘包,但沒想到竟然被判定為安全上壘。

完全比賽就這樣消失了。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知道,很明顯是誤判,換言之,這的確是今年第三次的完全比賽,也就是大聯盟一百多年歷史以來(不管你要算傳統棒球或是現代棒球)唯一的一次。



當然裁判並沒有改判,故目前紀錄這只是完投完封勝,連無安打比賽都不是。季後會不會改判值得關注,不過當主播一直在大喊的問「Why he is safe?」時,我想答案很簡單,

因為今年的完全比賽實在太多了,有點不值錢的味道在.....

當然,那名一壘審今年想必會有很多的報告和申述會議要開....

留言

匿名表示…
看ESPN說那是第十場應該是完全比賽但是卻消失掉的。
魚丸表示…
原諒我有點雞蛋挑骨頭...
不過...主播應該是說 "Why is he safe?" (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