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世界盃!

昨天看了開幕以及南非與墨西哥之戰,剛剛也看了韓國VS希臘,以及今天最受矚目的阿根廷VS奈及利亞之戰。果然那種足球的熱情又回來了。

韓國竟然2:0大勝希臘,實在是不斷印證一個難以抵抗的理論:韓國只要在越大規模的國際賽就越強,不管是哪種運動都一樣。至於阿根廷戰,全場,或者說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10號身上,

不過實在要說,台灣真是足球沙漠。我對足球是完全不懂,實在沒有研究,但我看了三場,加上一個賽前的討論節目,我覺得主持人和球評懂得東西實在是很少。開幕賽前年代有一個找了一堆美女主播一起來預測,並訴說自己最喜歡的隊伍,在那個節目中我就發現一件事,妳不斷提起的的那個人我也知道,而妳沒提的人物我也大概也不知道。

實際進行比賽後這情況還是差不多嘛....你講的都是一些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大概除了某某某哪一年從那個球會轉到某處等,某年共進了幾球等之外),其他的解說和評論實在是普通到不行,唉......

留言

SHANKO表示…
是真的很不專業,昨天阿根廷那場,主播竟然在角球被吹犯規的時候說出越位這句話,角球是沒有越位問題的,台灣的球評跟主播竟然連基本規則都不清楚,這樣要如何播報給觀眾。
青表示…
如果是要看不錯的球評轉播建議可以看MOD的ELTA轉播,球評知識都還滿足夠。假使ISP是用HINET可以使用hifree收看ELTA,畫質上還能接受。
匿名表示…
要看年代的轉播要挑球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