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今晚

今天晚上(2010.6.15)首先有兩場很棒的足球賽可以看。10:30是葡萄牙對象牙海岸,兩大知名FW對決(其實有一個搞不好不能出戰),1點是E3的任天堂發表會,來吧,傳說中的3DS倒底長怎樣,之前大陸組裝工廠流出來的最終照片倒底是不是真的,所謂的肉眼3d能力到底如何,今晚就能知道

更要緊的就是2:30的巴西對北韓。這實在太精彩了阿!巴西是世界上球迷最多、積分最高,五次世界盃冠軍的王者,哪一次巴西的賠率低過?基本上就算你對足球完全不懂,但說道巴西就是足球阿~

北韓則已經是世界少極少數維持共產主義,並且與世界各國極少交流,可以說還停留在冷戰60年代的國家。幾乎沒有任何資料,沒有任何國際賽事可供參考,只有那個38年前的「神話」,簡直充滿神秘的傳說阿!!

這實在太有戲劇性了阿!

其次,在所有的漫畫電玩裡面,不都是把對手形容成無比強嗎?搞不好北韓就是什麼地球上僅存的火星人基因,在這半世紀以來不和其他國家接觸就是為了保留純血阿!當他們踢起足球時,身上就會散發神奇的火星力量,可以跳三層樓高,腳部不僅會發光,而且還會先大喊什麼「神龍射門」,然後直接從我方球門射穿對方球門阿!球還射破網子消失在空中,然後擊中了衛星轉播,全世界突然有20億觀眾失去了訊號,完全無法得知比賽結果,

當美國NASA緊急發動SDI通訊系統,連結全世界衛星,訊號回到南非的高原足球場上時,比賽已經結束,只留下一堆巴西球員倒在地上,痛苦的神情不斷哀嚎,許多球員連站都站不起來,北韓隊人影已經完全消失,現場的數萬名觀眾全部中了北韓的足技「天足閃光」,都失去了記憶,球場上留下30:0這樣驚人的比數

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太差了!地球人!好好磨練吧,30年後我們再來!」


哈哈哈~

少林足球和一些扯到爆的ACG不都這樣搞,不過,正因為如此,這比賽才好看阿。真期待今天的巴西對北韓阿。上面雖然是惡搞的,但基本上巴西要贏得多且贏得漂亮才行。

更重要的是,明天放假阿~~可以看2:30那場了

不過有人找我去看天龍特攻隊...正在猶豫中....

留言

匿名表示…
這 日向小次郎了不起是雷獸射門吧"而且是封印禁招"

我最喜歡關於足球的話是
十一位天使 在約定之地降臨
足球小將 桶口大輔
@~
阿一表示…
天龍特攻隊還不錯呀~很歡樂的電影~
至少我覺得算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好的動作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