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的西班牙戰瑞士

今晚的西班牙對瑞士,下半場實在是太精彩了阿~~

只要看下半場就好,你一定會「喔!!阿!!!」一直呼叫,實在是如怒濤般的猛烈攻擊和阻擋阿。今年的西班牙擁有Villa、Terros等世界球星,板凳球員也幾乎都是豪門球會的看板明星,一般都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陣容。之前票選最希望看到的冠軍賽組合就是巴西對西班牙。

整場明顯可見西班牙實力明顯的強。持球時間比高達6.5:3.5,射門次數更是十位數比兩三隻小喵這樣的等級,整場就是西班牙壓倒性的強,但是,瑞士就是在亂軍之中,唯一的一次射正,然後進了...

下半場西班牙展開猛烈的攻擊,一波接一波,一次接一次的射門,長距離的強力抽射或是短距離的貼地,就是一直射一直射,但就是打不進去。然後直到最後的敗陣,大爆冷門敗給瑞士。不過下半場的射門大戰實在是看得熱血沸騰阿~~

讚讚讚~

留言

柳清寫道…
非常好看~~我一值在螢幕前面慘叫w
匿名表示…
真的爆冷......這屆的傳統強隊除了德國外其他都吞冷門,是要改寫世足歷史嗎?
匿名表示…
想起周一的時候,因為系上同學都當夜貓子看德國對比賽,導致本系出席率驟降的局面啊!
Unknown寫道…
提醒一下,是TORRES喔

今年爆冷連連,大概是因為今年的球是史上最圓,球是圓的,沒什麼不可能的 Orz
阿一表示…
我覺得是因為鐵桶陣過於氾濫的關係...
其實看西班牙輸瑞士那場,我不覺得西班牙踢得很糟糕,反而應該說踢得很好,攻勢不斷!
反觀瑞士...應該建議FIFA明文禁止鐵桶陣型才對...踢得難看死了...個人私心的認為那一球只是賽到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