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登場!6月24日


在今天的WWDC2010,APPLE果然也拿出了iPhone4!且最快在6月24日就上市!

好快,怎麼挑這個美少女遊戲大放送日?(ps.今年6.24由於一堆Gal-Game要發售),至於IPhone4就像之前那個在酒吧中洩漏出來,找到的先行試作品一樣,果然不負期待,可以說是完整的向上型。最令人滿意的地方在於顯示畫素增加了一倍,從原先的480*320→960*640,在整個頁面的設計上也更加充實,厚度便薄,時脈變高

突然想起,之前台灣大哥大不是再推帶門號跳槽辦iPhone再減一千嗎?我因為要捨棄萬惡威寶,所以就去看了,沒想到上個星期竟然還打電話給我說怎麼還沒下文,我的回答就是「觀望,延後,因為我想IPhone4要出了~」

當時店員還說要很久,啊哈.....的確啦,4G要在台灣正式普遍上市,的確可能還要一點時間,不過至少,我現在就不會考慮去辦3GS啦~

-----------------------
發售時間,英、美、法、德、日本最快,6月24日,其他國家則是7月10日,另外,原先的3G將停售,只剩3GS,且大幅降價。

CPU使用Apple4 chip
超過100種新機能
支援i-Book
支援Micro SIM
支援720P HD 影像及錄影
最薄處9.3mm
最新六軸感應
Retina網膜觸碰式LCD,960*640畫素
對比800:1
藍芽、GSM、GPS、UMTS、11n WiFi
 VPN支援SSL
Home畫面全新設計
高畫質影像電話支援
32GB/299US 16GB/199US

詳細:
http://live.gdgt.com/2010/06/07/live-wwdc-2010-keynote-coverage/

官方PV:


哈哈

留言

TNR寫道…
最後那張圖是怎麼回事? o_0
RainReader寫道…
就惡搞賈柏斯,每次拿出來的東西都一模一樣阿(大笑)
Jiayou寫道…
Jobs也是教主,無論拿出什麼東西,下面的群眾永遠是歡呼的XD
TNR寫道…
最後那張令我想到EE領域有個很著名的摩爾定律
aquacharlin寫道…
看到2012 iBoard, 2014 iMat
我笑了, 我笑點會不會太低些了
真的iPhone 4 的進化確實很吸引人
我心動了, 雖然我真的用不著所謂的智慧手機
但我的購買慾望已經出來了
可惡的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