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的體感設備...欺騙玩家?


原先叫做Project Natal的xbox360體感設備,現已正式改名為Kinect。不過在今天的發表會中,竟然被指出那是預先錄好的影片,然後叫工作人員看著影片作動作,而非是Kinect「感應」玩家的動作。




....嗯,看看官方怎麼解釋,意念試作嗎?XD




之前的官方pv,可以對比一下。

http://games.ign.com/articles/109/1096907p1.html

留言

CRINALE表示…
微軟:錄製遊戲影片時,確實是用Kinect感應工作人員的動作來進行的,之所以要事先錄好,再叫工作人員依影片作動作,是為了剪輯方便,可有效避免玩到NG、一再重拍
--
要解釋不難...
Chiu-Hao寫道…
其實看發表會星戰那一段,就頗明顯的感覺動作是跟著影片在做。
不過以前PS3剛發表時也為了實機運算跟預錄吵了很久
所以我個人對這次抱著看戲的心態==
Kinect我想最大的問題在於遊戲操作的判定上,這點必須妥善解決,還有對於色差的敏感度。
猜測最後還是會加個微小的搖桿,要不然遊戲中途進入選單會是個大麻煩,畢竟做個動作都有判定,如果將選單或是暫停鈕直接放在遊戲中顯示在銀幕上,其實頗影響遊戲性(比如闖個高難度關卡想暫停,手伸去按會使遊戲動作中斷,然後被王給巴了一下掛點之類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