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最近期待的PV/ enslaved/ Killzone3/ 初音Diva

先說這個「Enslaved」。由於操作的是一隻猴子,而且明顯頭上有一個類似精神控制裝置的緊箍圈,而且又用棒子當作武器,所以外國直接就把這遊戲的暱稱叫做西遊記了。由於是幫助一個少女逃脫機器人控制的世界(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大戰後,文明荒廢,人類被機器所奴役的時代),又有點像ICO。




再來就是Killzone3。
360上面是戰爭機器的話,PS3上面的專屬FPS當然就是KillZone了。還記得PS3發售前那個用動畫當作實機演算來欺騙大眾的宣傳影像嗎?不過事實上,Killzone的確是越作越好了,如果能花時間和努力去活用PS3的SPE,的確是有可能做出360無法到達的境界,只不過,這耗費的成本和時間....



對比上面的洋game,下面這兩個日本game似乎有點無力。不過日本falcom的伊蘇7作的真是好。從2月買到現在,斷斷續續的玩,最近終於要打到破關了,我對伊蘇7的看法,簡單一句話,就像一個天資不夠好的學生,但非常努力、細心、的把作業做好。許多方面都實在能看到製作的用心,到達非常細微的程度,就這點而言,作為PSP的原創遊戲,實在是推薦伊蘇7

這次的伊蘇VS空之軌跡(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有點類似騙錢的傳奇系列,拿自家的主角群出來一起賣,不過模組是延續伊蘇七的,雖然是不會買啦,不過其實作的並不很差。就像前面說的,先天不足,後天努力。



6月24日發售的PS3【初音ミク】「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 PVショート。

嗯,不久前台灣的某台新聞才在嘲笑日本一堆阿宅花錢去看初音的虛擬演唱會,在新聞報導的最後,明白的說,這些日本阿宅「傻傻連現實和虛擬都分不清楚」XD~



這就是愛阿....

留言

djboy寫道…
「我對伊蘇7的看法,簡單一句話,就像一個天資不夠好的學生,但非常努力、細心、的把作業做好。」

上面這句話,形容的真好!!

當我玩伊蘇六~空之軌跡FC時,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在畫面、程式技術上,仿佛是上個世代的遊戲;但是被許多小細節與設定所感動。

我猜,英特衛應該會移植伊蘇七的中文版;到時候必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