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xbox360!而且馬上發售!


外型變好看了,體積也縮小了,搭載250HDD、Wifi無限網路功能,而最大敗筆的噪音和磚頭一樣大的ac電源也獲得了改善(雖然只有小了一點...為啥不把AC電源內建呢)

 
的確有小了一點
電源也是小了一點
維持一貫的托盤,而沒有改成吸入式。我個人覺得,比PS3 Slim多花了一年的時間,覺得沒有太大的「精緻化」,大概美國人覺得太小的東西不適合自己龐大的國度吧XD


不過那個馬上公佈馬上發售的戰略很棒,一定會吸引人去買。簡單問我,如果看完發表馬上就能買到這台,我會不會心動?答案是「會」。回家想太久就會發現一堆缺點,但在當下,馬上就可能會掏出錢包來,這點很棒!





留言

djboy表示…
任何電子產品在硬體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熱].越小的產品,遇到的問題越大. XBOX360的三紅,也是因為熱散不掉造成.

就像所有筆記型電腦一樣,電源都是外接,是真的在製作上有困難. 尤其效能越好, 越難放在一起.

但是電源供應器的大小,就是成本, 很多NB的就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