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愛加加現象!


大受歡迎的戀愛遊戲愛加加(Love plus +)有一段是和女生去熱愛旅行。之所以選擇熱愛,製作人也在雜誌訪問中坦白,選京都、北海道之類的太有隔閡感,沒有那種碰到女生身體的柔軟與處電感,而熱海是最適合情侶、有好感,但又不那麼明顯的小情人去的約會聖地。

OKOK~大家都知道日本otaku的錢是最好賺的,之前的啥西又西瓜和米,還有幸運星的那個神社,都靠著粉絲御宅的奉獻與愛創造了難以想像的可觀收入,那愛加加從一開始就搞全國雜誌不同封面來促銷,讓一堆紳士還要作新幹線去買一本才幾百元日幣的雜誌(因為他的愛不在自己的地區當封面阿)

要搞,就搞大一點,所以熱海也趁機行銷,真的推出了熱海愛加加的旅遊規劃行程。


動土典禮
最前面那個淺色西裝的真的是熱海市長唷

熱海愛加加!

旅管理面還有人形看板

另外為了服務阿宅,只要選擇愛加加套裝行程,並指定那一個女角,旅館就會有對應的服務喔!真的是會賺錢阿!~~

有興趣嗎?暑假還有一個多月,機票訂了就可以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