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K-ON 放課後

SEGA真的是嚐到甜頭。這次的「K-ON下課後LIVE」(PSPけいおん!放課後ライブ!!)根本就是某個初音遊戲的K-ON化。當然,以K-ON在這兩年的ACG界巨大魅力來說,發售這樣的音樂遊戲實在是很正常的事情。

然後由於之前有PS3初音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的前例,我們自然會聯想到,這個PSP版本發售後,過陣子也會有K-ON的夢想劇院版本,然後一樣要連動PSP和PS3......再賺一次錢。

順便提,以往下載次數是不對外公開的。比如說,我們知道MGS Peace Walker賣了多少片,但是psn的實際銷售版本卻完全無法得知。在3.40版本後, PSN追加了評價攔,也就是所有購入的使用者可以針對這作品進行評分,這樣一來,我們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個遊戲有多少人購入了...初音的夢想劇院是接近滿分...)

留言

CRINALE表示…
以畫面表現來講,輸給初音很多,
不過一首歌可以依演奏角色(樂器)不同,而有不同的樂譜,而且還更進一步的利用這個系統,設定了多人連線時,一人演奏一種樂譜,實現「多人現場LIVE演奏」,這個連線的設定讓我很心動阿,
對了,我沒有PSP(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