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戰奇兵系列新作「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NAMCO著名的空戰遊戲ACE COMBAT 一直以來都發售在PS系列主機上,自從6代「解放的戰火」發售在XBOX360後便毫無動靜,除了即將在8月發售的PSP版本「ACE COMBAT X2」外,謠傳許久的七代PS3版本呢?




昨天終於有了消息,可惜並沒有冠上七代的正式名稱,而是以「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作為遊戲名稱。目前確認應該是PS3/XBOX360雙平台,不過尚未確認是否光碟遊戲版本,亦或是網路下載版本(PSN/XBOX LIVE),不過看起來以現實世界為地圖的話,連動PSP版本的機會很高。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出,相較於過去的ACE系列強調的模擬,這個版本重視的是空戰的射擊爽快感,我想網路下載版本較為可能。總之,大期待!

------------------
INDEX
當然,要推一下我個人自慢的文章,看過這篇沒人不說好的XD

Ace Combat~守護我們的天空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2248257

Ace Combat 6~與天使共舞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059875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