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概四個小時.....

.....勉強把PTT MOVIES 上面有關全面啟動(INCEPTION)的文章爬過了一遍。總共有一千五百多篇,前面四百多篇還可以逐篇看,後面就隨意跳,不看回文,只挑感覺比較有內容一點的標題來看了。

平常我從來不在自己寫之前就先看他人的心得,因為其實對方的觀點就是一種「植入」,不管喜不喜歡,都會影響到自己,我喜歡自己寫完後再和他人分享,看看是否「英雄所見略同」,亦或是「雖千萬人」。不過這次畢竟自己實在太晚才看這電影,LAG太久,可能一些感想和心得早就被討論爛了

所以還是花了好幾個小時稍微爬過了一下......那麼...還有啥可以討論的呢XDDD......

留言

djboy表示…
基本上來說,好萊嵨大部分都是好結局,尤其是賣作電影。畢境出了電影院心情好,才會開心的推薦給下一位朋友。

最有名的案例,就是蝴蝶效應。在電影院中,那個結局算是中性偏差。導演真正想拍結局,被發行商給退了,所以放在DVD裡。那個真正的結局,實在有夠血淋淋的好,但是出了電影院的心情鐵定不會好。

以我的角度來看,全面啟動的那顆陀螺己經偏離了重心,所以應該是會倒下去。

至於研究最後主角女兒的聲音是否同一個人,就等DVD出來後,再看別人的解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