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諷刺的獎狀....


上星期回家過父親節時,意外發現家中躺著一個由中華電信和資策會寄來獎狀。我也很好奇是啥獎狀?原來是由經濟部指導,資策會主辦的部落客百傑評選。敝人的網站被選在動漫影音類百傑(為啥不是歷史文化類呢?因為沒這類Orz)

有趣的是,從提名到評選的時間剛好遇到我網站唯讀關閉期間,我根本不收信,網站也禁止留言,所以我完全置身事外,根本不知道有檔事,當看到獎狀時還覺得奇怪,這哪來的?所以受獎名稱上面還大大印著「唯讀」兩字,頗諷刺阿...
-------------

這樣說起來,某魚應該也有一張,而且他還比我早阿XD

這種東西可以小小高興一下,但僅此而已。我的實力哪是這種小獎狀可以相匹的~哼~(大喊~ XDDD)

留言

M表示…
可見評審還是有在看內容的XD..
zero表示…
唯讀戳到我的點了...
aquacharlin寫道…
這種獎狀真的無法彰顯RR San的實力與Blog的內涵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