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慘事:從北美館到淳久堂


今天去台北美術館看「從馬內到畢卡索的費城美術館展覽」。剛好旁邊就是將在11月開幕的台北國際花博園區。關於北美館的展覽,有機會主站提,這邊先略。


重點在逛完北美展(其實是被趕走了,下班要清場了),想說就在附近,就順便去天母的淳久堂吧。自從忠孝店開了之後就比較少來天母店,不過說真的,忠孝店的面積小、採光差,格局也爛,實在是比不上天母店。

不過由於最近日幣匯率貴的可怕,真的是可怕阿~今天去買是乘0.416左右阿,真是天殺的價格,所以這也是我來淳久堂買最少的一次。不過悲劇來了,當我抱著「很少量」(相較之下的量化名詞)去結帳時,


阿~我的信用卡勒~我的信用卡勒~~

奇怪,錢包沒不見,但是卡片就是找不到。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最近幾天都沒用卡,所以也在記憶的深海中找尋,有精確上次用卡片的紀錄是10日買冷氣,但是從10日到今天又是10天了阿......明天再找不到就要先去掛遺失。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努力回想這幾天的詳細事蹟後,嗯,在自己家找到了,我豬頭。
aquacharlin寫道…
有找到就好,不用去辦那些煩人的手續,說不定還得本人親自去,又得請假,煩呢
應該是搬家時物件太多了,被淹埋了
RainReader寫道…
是滴
說好聽叫「貴人多忘事」
難聽點叫「人蠢沒藥醫」
Matt寫道…
日幣不管再怎麼漲,這邊買還是便宜很多,買的量多價差會越來越可觀
evilmomo表示…
嗯我也有過
銀行掛失、警局報案、老婆報備後...
才發現信用卡就躺在車子椅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