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11月發售?



以「ICO」、「汪達與巨像」聞名的上田文人,其最新作品「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英文名稱:The Last Guardian)最近在雜誌上宣布,將在今年11月發售!!

因為戰神發售了PS3版的HD 「戰神合集」,所以之前也有消息說ICO和汪達將重製HD化,發售「ICO Collection」,我當時猜想,如果跑去弄ICO的HD合集,那「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的發售時程可能就會延後,但沒想到,今年11月就可能發售,真是太棒了!

這根本就是寶石一般的作品阿!!








當然,汪達和ICO的PS3 HD版也是一定要作的喔~汪達是我2005年的Game of the Year

喂!這消息如果是芭樂我會難過的阿~~總之,如果是真的,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一定會有消息!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Griffin身上還插了好多箭矢總覺得很
可憐,小男孩沒辦法幫忙拔除嗎?
希望也會像汪達與巨像一樣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