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2012年3D化重新上演


今天(9月30日),喬治盧卡斯宣布「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六部曲將重新3D化依序上演,首部曲「威脅潛伏」將於2012年上演。

這就好像電玩重製一樣的道理,3D化再重新上演。我想應該會增加一些有的沒有東西,就像移植作品一定要加料來刺激消費者的慾望。

更進一步的說,後三部曲(是的,我說的就是那個1977年的元組作品),現在就算3D化,我看也沒人會有興趣。就像我經常談的老調「人類對於聲光效果的追求與麻痺是不可避免的...」

換言之,我大膽的預測,

後三部曲(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可能會完全重拍。

用現在的聲光效果重新詮釋這後三部曲的星際大戰。畢竟,就算是威脅潛伏的新首部曲,也是十年前的東西了(1999)阿,


老話一句「人類對於聲光.....」,理解人性、根據歷史,我對自己的預測一直很有信心的。

留言

熊表示…
看到這消息真是太令人感到高興了
我也是認為舊三部曲會重拍
但是星戰迷應該不會把它視為是重拍
而是"新電影"
我是這麼覺得啦
@kira寫道…
舊三部曲從我們小學到高中
是不滅的回憶啊
是吧 福伯
匿名表示…
超嚮往!!請務必重拍!舊的三部曲我看了很多遍啊...想當年...
匿名表示…
雖然時間成本不一樣,
但我還寧願他拍出七八九
經典就讓他繼續成為回憶就好
evilmomo表示…
789部曲不會拍了,老盧之前受訪時就已經明白說過了(雖然我很想看luke變成黑暗大帝)。目前看起來的策略,是朝電視、遊戲圈繼續賺錢。

另外,456部曲是經典,重拍如果水準不如預期,搬磚砸腳,得不償失。
roan3121表示…
有錯字,第三段。是元"祖"不是元"組"。
(挖金嘸聊)
匿名表示…
勢必要重拍
要不然就要看模型然後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