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總是會有人做的

我想有在注意電玩新聞的,大概都知道偶像大師2的事件。

這事件抗議連署的信件和數量已經多到不可思議,許多偏激的言論也都在網路上流傳開來,折CD、打破家中牆壁表示洩憤,而NAMCO也發表的公開聲明,譴責玩家的不理性行為。

大家在不爽抗議啥?說穿了,只不過在是因為在「OTAKU專屬的美少女養成遊戲」中加入了「男角」,而且還是帥哥的男性對手......(一部份的詳細請爬我的Plurk)

所以當然啦,這動畫一定有人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151997
而且還是NICO點閱排行的第一名。

這影片實在太經典了,所以幾乎被改編成為各種需要用到的KUSO橋段。當然,這次的對話還是一樣好笑,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在門外的兩名女性相互安慰說「好險~我們還有DreamClub」哈哈哈~

另外 一個好笑的地方是希特勒大喊「這樣一來冬COMIKE就會有人畫那些男角調教我們心中女神的同人誌了!揉他們的胸部!呼魯呼魯!!混蛋!」(最經典的地方是,那段發音聽起來就真的好像呼魯呼魯揉的聲音XDDD)

不過我也想到一件事。這影片如此受「歡迎」且「好用」,除了影片本身精彩外,我認為還有一個要素:也就是我們不懂語言。

所以把他配上任何字幕時,都不會有太大的隔閡感,能充分表現其希特勒憤怒的神情。

對了,我r記得還有一則是諷刺IPHONE4收訊不好的,不過我一時找不到了,有朋友知道連結位置嗎?

留言

willyfeng表示…
Hitler reacts to iPhone 4 antenna problem
在youtube好像被移除了~
可以google看哪裡還有
仙人掌寫道…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146373

這溫度差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