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的確是集大成


對於老任每次都喜歡裝些不同怪物,就出不同顏色版本的騙錢商法,我個人頗不以為然,所以對神奇寶貝一直沒啥好話。大概玩過最初的錄紅版本後,大概就是金銀也稍微摸一下,其他版本幾乎都沒碰。

不過最近因為朋友買了白黑,無聊拿來把玩一下。

好吧,能兩天狂賣255萬片,除了本身的魅力、騙錢商法無敵外,白黑做的很不錯。可謂集大成。喜歡神奇寶貝,或是沒玩過的朋友,從白黑入手說實話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

留言

piccol表示…
集大成這三個字還未定,因為眾所皆知GameFreak出了兩版以後一定會出第三版還有把之前粗糙未完成的部份補齊... wwwww

這次好玩歸好玩,我個人覺得這次完成度之低已經是五世代之冠了。劇情沒說完,操縱介面不及去年作品,很難不去懷疑其中有為了拉拔DS最後買氣之嫌。
RainReader寫道…
嗯...這樣說也對。畢竟我是拿金銀時代來比,覺得白黑實在進步很大。

當然,作為nds最後強打,拉抬3ds的目標的確是很明顯就是了。
Unknown寫道…
作為歷代都玩的支持者來講,
這次確實做的很不錯,
劇情上的配合度也是歷代最高,
可是系統上仍有可以出加強版追加、當賣點的地方,
不過這次跟以往比真的突破不少,
但由於本次的新PM有17人設計...,
所以也有不少接受度大的人都敗陣下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