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發售加拉巴哥斯

雖然不太理解為何要用這個群島當名稱,不過今天夏普還是發表了最新的電子書閱讀平台「Galapagos」


使用 Android OS,標準無線網路與Micro USB介面,看起來就像是與Ipad打對台的平板電腦。不過夏普卻強調該產品是「最方便的電子閱讀書」,刻意忽視了作為Tablet的其他特徵。

其中一個可能性是,該公司不願透露使用的Android 版本,更重要的是,加拉巴哥斯目前無法使用Android Market裡面的APP下載,而是否支援3D也未明,這些限制似乎都在表示加拉巴哥斯和一般的平板電腦有區隔。

最大的賣點是,夏普一口氣推出了兩個版本,分別是5.5吋的攜帶版本與10.8吋的家用版本。5.5吋的版本解析度為「600*1024」,而10.5吋版本則為1366*800,或許也是因為這種特殊的解析度,所以才不支援market吧

此外,詳細的CPU、記憶體、規格、電池等等也都完全不明。說實話,這樣完全不透明的資訊,似乎有意要避免和其他的Tablet(尤其是Samsung那台)比較。但這也容易造成消費者的一個觀望態度。



攜帶版本,為何不選一般的手機?家用版本,為何不選IPad?如果這個加拉巴哥斯連一般的APP都不能下載,完全只能當作電子書來閱讀的話,那...你的售價要非常甜美可口才行,

否則,至少我看不出那個攜帶版本有任何的吸引人之處。

source:http://image.itmedia.co.jp/l/im/mobile/articles/1009/27/l_st_garapagos-06.j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