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誠如您所見到的


當一個人開始用起智慧手機,通常身旁的人很快就會受到巨大的誘惑力(除非她對3C產品極端冷感)....然後就會很自然的跳進了這個大洞之中。


是的,也敗了一隻HTC Desire。這隻出廠就已經是Android 2.2,螢幕則由原先的Amoled改成了SLCD,整體的使用上的確是很不錯。

不好意思,最初有考慮愛鳳4,不過貨源不太足,而且費率頗高。而無法更換電池的問題一直都是對哀鳳最不滿的地方。我知道我知道......I Don't Care,right? XD

其次是要拒絕韓國貨,故一開始有考慮到Acer 俗稱犀利機的那台。也是1G、AMOLED LCD,而且還支援HDMI端子輸出。不過實際看到犀利機後,唉阿...一點也不犀利阿XDDD
那個下方的三顆實體按鈕真是大敗筆。

所以最後就推薦原先我最有好感的Desire,畢竟也算是目前的旗艦機種,故最後就選定Desire。原本還想多等一個月,看看desire HD,不過想買的慾望到達時,還是不要等趕快敗家吧~

留言

Dapple寫道…
一點小建議,Android2.2的memory管理功能已經很強了,不需要再另外裝task killer.
Unknown寫道…
本身是拿 HTC Legend

我覺得那三顆實體按鍵倒是滿方便的,
今天在台哥大直營門市玩 i9k,
常常不小心就觸碰到下面的功能鍵,
一下子無法適應。
Unknown寫道…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 R大說的是犀利機的按鈕 囧
RainReader寫道…
犀利機那三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接hdmi電視輸出實用,不過我認為這本末倒置,反而多此一舉。

因為會特地用手機來tv輸出的人,使用的機會不會太多。
cash35表示…
我比較好奇為啥R姊有了機皇i9000,還要購入Desire,以行動支持國貨嗎XD
TUYU表示…
I9000是我老公在用的,我個人不用韓國貨,至於蘋果系列,除了上面的理由外,更重要的是因為會買新型IPod Touch當攜帶遊戲機,所以最後就選Desir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