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記錄:而且還是有修改的偷走....

感謝巴哈網友a12bc34d8的告知。

對我而言,文章被無斷轉用已經不是新聞,大神的攻略還整本盜印隨著盜版片一起賣錢勒....這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大陸那邊封鎖大部分的社交網路,所以很容易被盜用轉引。當然文章如浩瀚雲煙,根本不可能去查證,所以剛好有版友幫我注意到的話,我就會記錄一下。

這篇還蠻聰明的,修改了許多句子,還把一些關鍵字詞都刪除了,被發表在電玩巴士上:



http://forum.tgbus.com/viewthread.php?tid=1552030&extra=page%3D1


原始文章是:任天堂3DS新感想:新思維、新挑戰與新御宅
出處在: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8405362

我對智產權的看法就是無條件分享。因為基本上我認為智慧財產權只能保護「少數的既得利益者」,絕非良善的法律。所以只要有出處和作者名稱,隨便你用你轉,不需要告知。而且...我也不可能刻意為這個註冊一個帳號申訴...所以只好自我安慰,這篇還寫的不錯這樣....

但只有一個情況我才會動怒:也就是盜用者嗆聲說「盜你的文章是看得起你」

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回:

「你什麼職業什麼身份,我需要你瞧得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