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是讓你先複習一下...


預定於12月22日發售的寄生都市3(Parasite The 3rd birthday  ),決定讓前兩代先在PSN上面登場。換言之,玩家可以在3代登場前,先複習一下前作和前前作。

Parasite Eve   :11月4日
Parasite Eve II :11月18日

各600yen。




一代的開頭OP。音樂非常有神秘感,整個影片的剪輯和效果也非常好,頗有面對巨大為難、挺身而出的感覺,當時被認為是可以用來吸引觀眾、展示實力的動畫之一。嗯,才十年,現在看起來,果然歲月不饒人。(不過相對的,音樂卻較沒有過時的感覺,這也反映了我之前提出的,當一個作品的載體越多,淘汰與更新的時間就會越快。)


二代明顯承襲了一代的風格。音樂同一條但重新編曲,OP影片也一樣,出現英文和複雜的運算式子符號來營造科技和神秘感。

然後這作品就這樣沈寂十年,最近才再度出現....

留言

slime表示…
就遊戲內容來說
一代設計算特別也還不錯玩,但那個大樓讓人走到想吐血,玩家需要加速器
二代除了著名的出浴動畫,也想不出還有什麼好回憶的了
Tabris表示…
12月底不怕跟MH3P撞期嗎?

我的1007陣亡...都玩不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