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こずえ,No.4畫集「Birth」發售


「ARIA」為代表作的治癒漫畫家第一人天野こずえ,最近發售了第四本畫集「Birth」。收錄ARIA後半期的作品以及「あまんちゅ!」(藍海少女)的部分插畫。

ARIA是我的本命作品,主站寫過很多相關文章,而且大多都是肺腑之言,自己也相當喜歡大家不妨參考看看。ARIA的結束完全不拖戲,甚至在最後可以說是加快速度讓三個人升級畢業成為無手套的職業領航員。也由於作者的愛貓死去,所以也結束了她理想中,讀者夢想中的新威尼斯。

順便在想想那些幾十年見不到男友一面的人來說,唉~小蘭真是可悲的深宮怨婦。

最近由於天野こずえ在家待產準備生小孩中,所以整個連載的速度也跟著放慢,所以目前藍海少女是三個月連載一次。

嘿~生個少根神經的天然水無燈里吧XDDD


INDEX

ARIA:門前水都萬里心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9153016

ARIA:幸運草的啟示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3972249

ARIA:溫泉鄉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6580033

ARIA:七色之波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7899630

ARIA:鏡子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758822

ARIA:Redentore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786503


--

留言

eddie表示…
請問您推薦漫畫版的還是動畫版的?..
另外動畫有很多部嗎?
不好意思問這樣基礎的問題- -
RainReader寫道…
動畫有三部,還有OVA。和漫畫相比的話...


漫畫>>>>>>>...(無法跨越之壁)...>>>動畫。

漫畫是獨一無二的經典,動畫除了音樂好聽外,大概是普通的凡作。
匿名表示…
動畫沒這麼遭吧w
個人認為動畫第三部不錯(真的
雖然還是比不過漫畫...
但真的是值得一看阿~
RainReader寫道…
我本來寫的是「渣作」,後來想想第三部和OVA,才改成了「凡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