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體驗版


戰場上的女武神3(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體驗版將於11月9日發佈。同樣的,這也是一個超豐富內容、與本篇連動的體驗版。

應該說,最近PSP的體驗版似乎走向一種新的銷售模式。把體驗版的內容幾乎和正式版沒啥差別,可以玩非常的久,似乎已經超越「體驗」的本質,尤其之前的「噬神戰士」(GOD EATER)可做為代表。


當體驗版可以玩幾十小時,而且強調體驗版的紀錄可以直接用在本篇上時,許多玩家很可能就會進而在遊戲中產生了感情,乾脆去買一片正式版來繼續玩下去吧!反正武器等級都可以繼續用下去。就如同許多線上遊戲MMORPG,玩久了就會在意角色和裝備,繼續留在該OLG之中。

或許,這應該不叫做體驗版,而是試玩版了~

留言

djboy表示…
在劣幣逐良幣與其他娛樂眾多的年代,這種「試玩」版確實算是一個好方法。畢境現在仍然在玩單機的人,都己經玩的很精,地雷也遇過不少。

不過,這也要遊戲夠好才行!!
所以,另外的角度是,敢用這種方式的遊戲,就代表著品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