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II Brotherhood 發售


這遊戲完全營造出中古世紀的威尼斯的風情、托斯卡尼的豔陽,實在是超棒的箱庭Game。

而台灣也已經鋪貨了,但要不要去買亞版呢....關於這遊戲,完全不是版本堅持,而是DLC的問題。因為Ubisoft的遊戲基本上有綁地區,所以亞版的遊戲只能用亞洲的帳號。之前我就曾花過冤枉錢買了額外任務,結果下載後發現無法對應(但丁的地獄也是一樣)

隨便離題一下,日本明明就位於亞洲,但是你看大部分的動畫設定、電玩帳號、影音分區,日本都認為自己是獨特為一區,然後其他亞洲各國被劃在一起 。日本人自己評論電玩,也是把日本遊戲自己放一塊、全歐美遊戲放一塊,亞洲遊戲放一塊。

就算是電玩娛樂,也再次凸顯了

「日本身在亞洲,卻不願承認自己屬於亞洲」的搖擺矛盾心態。

如果中國是那種暴發戶的流氓,韓國就是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少爺,那日本的確就像是搖擺不定,扭扭捏捏的御宅,文化果然反應民族性~

拉回來,所以這次還是謹慎一點的好,考慮一下是否要買日版。


北美的廣告,超Cool的


Walkthrough Part I(攻略影片開始!)



那台灣呢.......

哪邊有味道就往哪邊撲過去的「     」.....自行帶入
-----------

INDEX

如果台灣不再親日....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9135093

STAR OCEAN :不順的星之海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1021631
--

留言

pepero表示…
看到字裡行間有超過一個以上的連續空白出現就會忍不住反白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掩面)

...反白後發現還是白的才發現自己把它反白了(炸)
@kira寫道…
那個三國評論好像義呆利與貓屎一號啊
Push寫道…
不是和美版的PSN有合嗎??

這次ps3獨占DLC也在台灣psn有得下囉
ckoo_27寫道…
我在美國排了midnight launch,劇情到了第八章,應該是快結束了。這代還不錯,但也只能到不錯而已,整體的感覺就真的是二代的延續,沒有什麼創新。哥白尼的DLC還滿有意思的(對我來說拉)線上廝殺也很刺激。
ckoo_27寫道…
感覺日本的心態還滿像英國的,遊戲裡面也有說英國不是歐洲的論調XDD(很多英國人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