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不能「寶刀未老」嗎?



看到大家的文章都太沈重了(包含我自己的也是),我找一個八卦娛樂新聞來中和一下。

今天的新聞報導,81歲的底特律民主黨籍議員John Conyers在搭飛機前往華盛頓D.C.時,在飛機上津津有味的看著《花花公子》(PlayBoy),不時還露出竊竊微笑與呼氣聲,因而被身旁的乘客注意到拍攝下來投書。密西根觀察報給這件事下了一個標題:

「Mr Smut goes to Washington」(色老頭前往華盛頓)

這議員應該出來大聲抗議,「怎樣?我童心未泯,寶刀未老,不行嗎?」XD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l.php?u=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world/us/US-Congressman-81-caught-reading-Playboy-on-flight/articleshow/6993824.cms&h=ddde9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