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的愚民們,趕快繳太陽稅吧!


一位名為天使的西班牙女子宣稱她擁有太陽的所有權,並向全球人民收取使用太陽光的費用。
(Spanish Woman Claims She Owns the Sun and Wants to Collect Taxes)

住在加泰隆尼亞的Angeles Duran認為自己擁有太陽的主權,並指出全球人民如果還想繼續享受陽光與溫暖,就應該付費給她。或許妳覺得很愚蠢,不過顯然當事人並不這樣認為,她查證了國際法,發現並沒有限制個人的主權宣稱,另外她還查證歷史資料,發現月亮、木星等都有人宣稱為自己所有,只有太陽尚未所人佔有。故根據領土先佔原則,她宣稱太陽屬她所有。

在太陽稅收方面,她非常慷慨的決定將太陽稅的一半捐給國家,其他並用於科學研究、社會利與解決世界飢荒,她自己只會獲取十分之一。

嗯,這新聞給我們兩個啟示,

其一、是想要出名其實一點也不難。現在你也可以宣稱台灣的天空線全歸你所有,任何人只要想要抬頭瞻仰天空,就應該表達對你的威嚴與寬大表示崇敬。很快的,蘋果日報就會來訪問你了。

其二、美國前總統高爾是個很認真的傢伙。他似乎打算控告這位自稱擁有太陽的女子,既然妳認為自己擁有太陽,那許多地球上因為太陽輻射所產生的災難與暖化問題,那妳也要負責囉......嘛...擁有太陽也沒什麼好的...

source:http://www.odditycentral.com/funny/spanish-woman-claims-she-owns-the-sun-and-wants-to-collect-taxes.html


希望妳最好是天使,而是上帝派妳來收費~




--

留言

Siva表示…
高爾好認真!! Σ( ̄д ̄)
魚丸表示…
高爾是美國前副總統。
不過他的確很厲害XDDD
H表示…
常識:光是宣稱而沒有實質佔領是不行的。
匿名表示…
我不想付錢...
可以請她關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