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的悲歌

因為住在山裡面...(中略..)....所以現在下載檔案比較辛苦一點。加上很忙,所以對於新番動畫不太理解,也幾乎完全沒再追。今年10月只知道有「俺妹」上檔(因為太紅了,沒辦法)

之前網友教我去megaupload之類的下載,這樣就免除BT騾子Share之類的痛苦,不過還是不知道要看啥。

我剛剛突然想到一招,對了,去PPS上面找「10月新番」欄位,每一個都給他點第一集看看好了。所以就點了「少女福爾摩斯」第一集。

「.....」看了大概十幾秒,跳出去。「唉,無腦萌動畫不適合我」,再來是「侵略花枝娘」
「.......」嗯,簡單來說就是Keroro的少女萌化版,從青蛙變成花枝,宇宙變成大海,一樣有口頭禪,一樣天然,當然也一樣走搞笑風。OK,雖然也是萌動畫,這個可接受,好多了。

後來因為網路慢,一個個點實在太浪費時間了。我就想到,「PPS會顯示收看人數,乾脆看哪個最多人點、最熱門好了!」我本來以為最多人看的會是「俺妹」,結果是........


「出包王女II」


我敗了~唉,時代不適合我,嗚呼~XDDDDD


--

留言

白毛寫道…
去看這個
Panty and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關鍵字:吊帶襪天使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伯表示…
呀呀 上面的說了我要推的啦XDDD

另推一部本月的機人動畫STAR DRIVER
裡面的台詞違和跟無腦程度真是神一般的組合
拿來看看應該不錯

對了 有追新房的話 今季也有荒川2
玉米狗表示…
少女偵探確實是無腦類動畫,不過不糾結偵探那兩個字的話,這部其實還不壞
我和老哥原本也是抱著吐嘈心態去看,但意外的不難看,把廢材主角群心態表現的很真實XD

十月番,女僕咖啡廳動畫不差,不過建議可以直接看原作漫畫(女僕兩字是煙幕彈)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也不妨一試
RainReader寫道…
加上Plurk那邊,感謝大家推薦。

順便問,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資源站可以推薦?

BT之類的就免了,謝謝。微笑SMA ACG也除外(那邊蠻全很不錯的,但rmvb格式實在太多(苦笑)
SacredMoon表示…
拙者覺得十月新番中有趣的作品其實還是滿多的
除了大大們講的幾個,比如《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僕咖啡廳》
《MM》姑且也是可看的~"~
然後是《爆漫王》,《半妖少女綺麗譚》因為有一種明治跟大正時代的情懷,也推薦一看
佐藤順一有導的《たまゆら》有一點水星的感覺

這些就讓R大做一點參考
Chiu-Hao寫道…
如果RR大不介意畫面大小
在下推薦兩個線上觀看的英文網站
http://revolution-anime.net/index.php?/Anime
http://www.zomganime.com/
個人推薦第二個
因為畫質比較好(小視窗時)
雖然說字幕是英文的,我想以RR大來說可以無視XD
這兩個網站是當初學校宿舍網路鎖BT從而搜尋來的
後來也因為怕用BT傷硬碟,所以就繼續用著
兩者新番的上傳速度都很快
資料庫裡也有蠻多經典的XD
RR大可以試用看看

話說人住國外真的諸多不便啊==
尤其在ACG相關物上面...
匿名表示…
十月新番我看了追了俺妹、爆漫王、吊帶襪天使,我只推最後一個。...應該說很有爆點,風格也很新穎吧?不知不覺就會一路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