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少女時代沒有進入紅白?






這幾天,韓國娛樂媒體在討論一件事,也就是所有韓國的流行樂團都沒有獲邀今年的紅白歌合戰。韓國媒體普遍認為,這是一個日本對自身娛樂圈逐漸缺乏競爭力而不得不作的保護措施。

眾所皆知,除夕夜的大節目紅白歌合戰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節目,每年都會邀請今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藝人登上舞台。能夠參加紅白,也就表示今年的演藝生涯備受肯定。

以前也曾經出現過遺珠之憾,所以日本自己國內,包含正式或非正式的,都有一些預測標準。包含Oricon的排行榜與銷售數量、在幾個大報與娛樂雜誌的出現頁數、廣告數量等等,最近幾年還加入了網站的瀏覽人氣等等。

不管用那個評比標準,少女時代或是KARA都應該獲邀今年紅白,但結果卻是韓國藝人數量=0,所以韓國媒體在抗議並認為日本再搞小圈圈XDDD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0&d=1125&f=national_1125_135.shtml



說到少女時代,我第一個印象就是露大腿..(完)

留言

Aetous寫道…
全部站在一起的時候感覺長的都一樣…所以反而沒什麼印象…orz
Chiu-Hao寫道…
記得紅白基本上很難有外國人
目前唯一有記憶的只有Leah(而且唱的很糟)
不過少女時代有要去MS的Super Live就是了
RainReader寫道…
其實在紅白登場的外國人還不少,

BoA、歐陽菲菲、鄧麗君、女子十二樂坊、Paul Frederic Simon、Andy Williams、Cyndi Lauper、蘇聯的Александр Градский 、

Wiki上的表還有十幾人。其實道理普世皆同。唐朝強大的時候,便接納四方來者,當宋朝衰弱時,便強調華夏夷狄之分。

日本和今天的台灣也是一樣。國家強則無所謂外國來迎,國家弱就會意識到保護自己產業。
匿名表示…
少時算是韓國史上女藝人進軍韓國的佼佼者。Oricon、銷量都支持這點,在日本發行當週只輸給少男團體"嵐",這個日韓(super junior)基本上都一直會有的那種神主牌男團。

團員臉孔常常讓人分不清這點嘛,基本上光看MV,我這算是蠻喜歡韓女團的人也記不住幾個團員,因為真的人多。

歌藝上的確說不上是賣點(看紅白連Leah這個日本在地化的外來品都邀就知,人氣夠就是王道),SJ把少時這顆搖錢樹定位在全方面藝人,舉凡綜藝節目、歌舞節目、連續劇甚至舞台劇都有少時團員的演出。團員也分別修習中英日三國語言,是韓國女團體中最出色的產品。

所以少時沒被紅白邀請,加上少時曾就某島的主權爭議被日本人戰過,韓煤這樣搞,不意外XD

個人認為少時該是有實力上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