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證實遺失了....

在今年8月27日,我前往台北的網友家舉行盛大的「OTAKU Conference 2010」(詳情: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7459206

那時我有帶著一些PS3的片子上去。我自己的習慣是把盒子丟在家裡,而打算要玩的光碟則隨身用市售一般的光碟套收著。這種光碟套一次就可以帶八片光碟(如下圖),折一折就很好攜帶所以在OTAKU Conference 2010時,因為不確定大家要玩什麼,所以我帶了八片光碟上去。結果其實大家主力都在玩戰國BASARA3 (可參見上面那篇的連結)



離開時,網友還笑我說這種裝法好像是不值錢的盜版片XDDD

回家時由於忙碌,加上剛搬到山裡,也沒空打電動,所以就隨便往櫃子一丟。結果大概一個半月前想要玩的時候,已經完全找不道那個光碟套了。打了電話給Akihiko,確定沒有丟在台北他們家,那就一定在自己家中,但是就是找不到。 心想會不會在台南,10月29日回台南家翻了電玩櫃,沒有,只有盒子在,裡面都是空的。


上個星期又把現在住的地方翻了一遍。OK,確實沒有,證實遺失在某個未知的平行世界或空間維度之中。我想,大概要等到明年搬家時,才會突然「再度」出現在我這個世界吧

遺失清單:

1.托托利的練金術士  (日版)
2.白騎士物語:光與闇的覺醒 (日版)
3.Heavy Rain (亞版)
4.X Blade (日版)
5.Red Dead Redemption (X360,亞版)
6.NieR (PS3,亞版)
7.DarkSiders (亞版)
8.信長野望天道(日版,不確定是否在清單之中)

而,戰國 Basara3因為放在主機中所以逃過一劫。

損失十分慘重。我猜想應該還放在我家的某一個遺失的角落,但現在實在想不起來。故寫這篇文章,希望這些消逝在異空間的伙伴們,趕快重見天日,被我發現吧....




說到重新找回遺失的東西,就會想到這一篇:

時の止まる場所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0094433


留言

Siva表示…
損失真的很慘重,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