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MGS4獎盃系統被否定了



在前幾天,有一篇提到海外發售的MGS4 支援獎盃系統(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11/mgs4.html)該消息已經在今天被Konami正式否定。

不過Konami並非否認這消息是假的,而是抱歉這個獎盃系統將無法搭載在海外的BEST版上。

理由Konami沒有明說,不過從海外的討論區看來,似乎是很多買正式版的玩家也希望能夠比照辦理,提供線上更新獎盃系統的服務。如果是這樣,那些已經玩到白金等級的玩家理論上應該下載獎盃套件後,登入遊戲就可以一瞬間獲得全部的獎盃。而且MGS4發售在獎盃ID認證之前,或許還會有很多漏洞可以鑽,大概Konami覺得這實在很麻煩,搞不好售後服務專線會被打翻,所以還是算了吧.....

來源:http://originalgamster.com/blog1/2010/11/04/konami-says-mgs4-trophies-are-not-coming/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