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小鳥,5000萬次下載達成



由芬蘭獨立遊戲公司Rovio所開發的憤怒小鳥(Angry Birds )在最近創下了全球五千萬次下載的輝煌記錄,今年還獲得了紐約時報年度最佳遊戲的第二名。我在想看到這篇文章且有智慧手機的人,應該都玩過這遊戲了吧?(沒有的人發個言讓我知道吧XD)



遊戲本身非常簡單,但是由於讓玩家可以自行製造關卡,當你打通關後,發現又有人製作了新的關卡,就這樣一直玩下去,黏在這個遊戲上,然後因為黏在上面,又開發出更心、更有創意的關卡,這可是說是善用了這個網路全球化時代的交流特性,製造出良性循環的例子。

根據統計,每一天「憤怒小鳥」的全球總計遊玩時間超過2億分鐘(約380年)




在12月11日,紐約還舉辦了大型玩家派對,許多人Cosplay來到現場。




真是成功到不行的遊戲阿....



小鳥和豬豬的和平協定會議,結果呢....
--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結果通通都跑到SNS上面去留言了XD
emiljou寫道…
NOKIA N78 (Symbian S60 FP3)沒有這個遊戲…
除非不把它當smartphone XD
angry 5800 user表示…
5800好像沒有...
殘念阿
Victos表示…
不好意思阿,神鞭系統已經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