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加加「彼女充電器」


當隨身3C物品,不管是PSP、NDS或是智慧手機越來越普遍時,一個同時衍生的問題就是電量不足,尤其是像IPhone這種不能更換電池的封閉機體。所以隨身電源似乎也成為一個必需品。

你想想,如果要帶魔物獵人3出門,不多帶一個隨身電源怎麼能安心呢?

所以呢,這東西「愛加加彼女充電器」就順時而產生了。我必須說,這個有商機、有賺頭。



這個隨身電源提供了包含IPhone、Micro Usb、PSP、NDS、NTT D與一般NB用的電源輸出孔,方便可以提供各種隨身3C商品電力。 你想想,當別人拿出黑色醜呆的隨身電源,而你拿出愛加加彼女電源時;一瞬間就把對方給比了下去,而且四周的眼光充滿羨慕的眼光。

再說,由彼女給予電源上的助力,不就是俗諺所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嗎?如果你喜歡淫穢一點的想法也無妨,我幫你想一個:

插入愛加加彼女,就能獲得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這銷售台詞也不錯吧。
-------------------------------------

售價:5480yen
發售日期:12月1日。
http://loveplus-energy.jp/




對了,信者是會買三個的。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個有趣,我要去看看我的htc hd mini可不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