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門有希咖啡、花枝娘餅乾...



為了慶祝18日發售的BD/DVD「涼宮春日的消失」。大萌神的相關商品當然也不會忘記要剝削信徒的荷包,所以推出了三系列的罐裝咖啡。


你以為這樣就好了嗎?NONONO~大萌神眼鏡娘不會如此善罷干休。是的,請看下圖:


就算日本物價高,你不覺得罐裝咖啡賣5800日幣有點太貴了嗎?是的~這個大萌神咖啡一次就是一箱(30罐裝)販售,然後多送你一張才「50度」純粹收藏用的電話卡(和台灣一樣,沒啥人在打公共電話了啦)

信徒當然要一次買三箱對吧

------


另外一個就是最近人氣直線上升的花枝娘/烏賊娘。這餅乾當然,毫無疑問的就是蝦味先(不好意思,大陸或香港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台灣一種流行的蝦子味道餅乾)

source: http://www.chara-ani.com/fair.aspx?id=78
http://akiba.kakaku.com/etc/1012/19/124500.php

留言

zero表示…
日本電話卡真的是...
美少男美少女的遊戲限定版一定會有的東西
匿名表示…
花枝娘後面的是"奈葉曲奇"嗎?
Siva表示…
讓我想到這個日清出的杯麵XDDDDD

http://www.nissinfoods.co.jp/com/news/news_release.html?nid=1728

只要是紅色彗星,就要三倍,包括辣度也是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