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殺比死之其二~資訊分享的心得


因為我在主站寫了「遮掩的神聖性與官能遐想」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1313576)果然就有一些朋友來信詢問,我並沒有刻意的收集美女或是帥哥的圖庫,純粹都透過twitter或是SNS的相互連結隨意看到的。

在這個高度資訊互享、連結的時代,尤其是美女圖這種人見人愛(男人絕對是全世界最膚淺的「動物」),所以很快就會相互轉引、所以其實很容易就能找到了。不過另外一個重點是,你需要一個地方來快速的保管這些連結,以備需要時可以馬上拿出來用,換言之,就好像一個「倉庫」一樣。

先跳話一下,雖然每個人對美醜的標準完全不同,各有所好,而我對帥哥美女圖的定義很簡單,

「能讓滑鼠停住一秒以上就算帥哥美女」


因為你知道的,對那些天天看美女圖的老手而言,他們轉滑鼠的轉輪向下拉非常的快,一張圖可能在眼中停留的時間不到0.1秒就滑過去了(就像玩H GAME的玩家點滑鼠的速度)。只要能停住一秒鐘,就代表這帥哥美女具有可以吸引你的地方,

 

以上圖為例,每個人注意的角度不同,比如說,主站留言的那個絲襪迷一定馬上就可以注意到該女孩的腳,而且會喜歡左邊這張勝過右邊,當然這是同一人。
-----

之後可能會說「我覺得根本不美」或是「哼!根本就是人工整型」或是其他的批判,這些批判是否是真的冷感沒興趣、或是假道學違心之論都無所謂,嘴巴說不要,但「身體是誠實的」,只要能停住滑鼠一秒鐘就是PO照片者的成功。

外面那些專門PO美女照片的人他們可能是專業的攝影師,要不然就是他們掌握了很多有用的資料連結。再舉一個例:

(因為開啟不順利,已經關閉嵌入,請直接點下面的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wNDU5MTM2.html

這是一個高中二年級所表演的貓舞。很能吸引目光,你喜歡嗎?大部分的人看完就會關掉或儲存、分享這個連結,但如果是這樣,那這個影片不過「單一的碎片」

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影片,你可以馬上用「貓舞」這個關鍵字都丟百度(而不是google),你應該會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而且還可以更進一步,比如說,中間那個叫什麼名字?這就需要更進一步的搜索功力。

古代的人是讀很多書綜合分析後發現某種知識之間的聯繫關係,進而成為學問。今天也是如此,透過「連結」的連結來累積自身的知識倉庫。那些外面有名的網站或是寫手,他們共同的特色之一必定是能掌握很多的「有用連結」

以前我上文獻學與研究實習時老師曾學習如何在浩瀚典籍中找尋某段資料。舉一個例,請用google圖片搜尋找一張「穿著紅色上衣,白色裙子,而且右手高舉起來的女性照片」。

這並不很難,因為只有四個要求,「紅色上衣」、「白色裙子」、「女性」和「右手高舉」。當然除非運氣很好,否則大概不會在第一次搜尋結果就找到,但是,要花幾次搜尋你才能找到這樣的圖片,則反映了你對於關鍵詞分析與拼組的搜尋能力。google人人會用,但是巧妙可是差很多的喔~

下次有機會慢慢和大家分享如何收集資料。


照片上面網址應該夠清楚了。這是非常有名的模特兒,blog是千萬等級的。她的站照片非常多,我想我就不用掠美貼在這邊了。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前往~

這張當聖誕快樂的禮物我想應該還不太差~XDDDD

------
遮掩的「神聖性」與官能遐想: (給男性版友的)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1313576

Putin,是動作英雄還是冷酷大叔 (給女性版友的)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1352736

留言

pepero表示…
人家不萌大叔啦...

雖然他有幾張的確很帥氣...



好吧我等新年的(喂)
pepero表示…
其實美青年跟少年也都可以啦(羞)
匿名表示…
大大請問,
上面那兩張絲襪美女,套圖嗎?

感謝~
RainReader寫道…
大概吧,去年寫的文章,沒啥印象了XD
匿名表示…
歐..那是否還記得那裏可以抓得到這位美女的其他圖片.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