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Dreamcast 還要出新作....Really, New Release on DC?



說到DC(DreamCast),馬上就會想到橘色的螺琁、白色的小便當盒,首部搭載Modem可以線上對戰,也是SEGA公司最後的主機,退出主機衰落的證明。SEGA說來也悲情,出了那麼多主機,從來沒有當過老大,前面被任天堂打壓,後來被SONY欺負,唯一一次好像要和MS聯手,結果MS還是背棄了SEGA,自己出了XBOX。

末代主機的背影,總是格外的悽慘。

但沒想到,最近有消息指出,德國某電玩公司竟然在製作DC的新遊戲,而且預定於2011年推出。這個遊戲叫做「Sturmwind」,是個橫向的射擊遊戲,當然不是什麼大作,只算能是小品的遊戲,不過就畫面來看還相當細緻。





遊戲共有16關、三種難易度,複數變化武器、超巨大BOSS,敵人種類超過一百種,CDDA聲效輸出,對應PAL和NTSC電視規格,售價預定為46美金,在2011年中發售。會願意化時間金錢再去作DC的遊戲,


這一切都是愛阿!愛阿!


我家的DV還是湯川專務的初回版本。只不過只剩下盒子,裡面的DC主機還不知道在哪勒........

------
讓你從塵封已久的櫃子中重新把DC找出來,然後拭去上面的灰塵,插上電源,接上類比輸出的電視。然後記得,這時候要雙手合十,按下電源開關....然後大喊

「醒來吧!傳說中的......」






source:http://www.kotaku.jp/2010/12/dreamcast_newgame_gr.html

--

留言

冠維寫道…
我的 DC 也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