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天際無邊(Elder Scrolls V Skyrim)



在VGA 2010上,Bethesda Softworks不僅得獎,也同時公開了「上古卷軸V:天際無邊」(Elder Scrolls V Skyrim)。說到上古卷軸,我想就應該不用說了,把歐美RPG分為幾個世代,上古無疑是現在歐美開放世界RPG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這次的五代也把舞台搬到了四代的北方「Skyrim」,佈滿山岳與礦山的北方大陸。下圖的右上方。




這次五代「上古卷軸五:天際無邊」預定於2011年11月11日發售(怎麼?和Uncharted3密境探險3那麼近,打算強碰強,硬碰硬阿?)

又是一個要花百小時以上沈迷的狂熱遊戲....





這條音樂蠻不錯的,但不能崁入,有興趣點這裡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BxyUPlqFo&feature=fvwk


--

留言

Siva表示…
買了PS3上古4的GOTY日文版,小弟到現在都還沒動...
沒想到5又要出了= =a
RainReader寫道…
........那你還有大概十一個月的時間趕快把四代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