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劍刃(Infinity Blade):超水準的IPhone遊戲


 說實話,有點難以相信這是IPhone的遊戲。這個貼圖和水準似乎已經比一般的攜帶主機還要好了....

無限劍刃(Infinity Blads,インフィニティブレード )是IPhone 4/IPad專用遊戲,今天已經在APPS上面登場了。我沒有IPhone4 ,有的朋友不妨試試看,看看這遊戲作得究竟如何,有沒有如畫面般這樣的超水準?





IPod Touch趕快出阿!

留言

wulala寫道…
EPIC Games之前有出Epic Citadel demo,用Unreal Technology應該就是同款技術。可以免費下載來看看。畫面真的就是這麼好!
yodaliu寫道…
在我的iPod touch 4th上執行畫面確實一流,不過聽說在iPad上執行貼圖材質會下降,可惜沒有iPad可以測試
RainReader寫道…
真厲害的技術力。

這樣下去PSP和3DS要玩什麼?
Siva表示…
可能要去旁邊玩沙了,人真的是視覺動物

小弟先是買DSL,玩的很開心,尤其是應援團XD

後來因為純愛手札4,入手了PSP,習慣了畫面之後,就不開DSL了...
yodaliu寫道…
除了這款IB之外,這個月還有一款跨iOS/Android雙平台的塔防遊戲Dungeon Defenders也是使用Unreal引擎。
看來在手機上玩到Mass Effect和Gears of War也不是太遙遠的事。
魚丸表示…
iPod Touch有出啊~~
快點去下載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