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inect玩魔獸世界!


雖然我認為兩個主機的新型體感設備都非常無趣,而且不可能造成像 Wii一開始的轟動。不過顯然的,比起PS3那個完全的模仿品,XBOX360的Kinect的確更有看頭且有趣。

這是南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的一個發展,用身體來控制遊戲內的人物。他們所開發的這個軟體稱之為Flexible Action and Articulated Skeleton Toolkit。他們並說,希望能透過這套軟體,讓更多的小孩喜好運動。






source:http://www.readwriteweb.com/archives/kinect_hacked_to_play_full-body_world_of_warcraft.php

--

留言

UpsilonWalker寫道…
這樣是否宣告著,YY小說裡所描述的虛擬實境已經不遠了?

不過這些動作太過繁雜了,單是技能和補水就需要不少指令,且以目前開發的成果來看,反應是絕對無法與電腦使用者相比的。
匿名表示…
感覺以後普通大小的電腦螢幕應該都會被淘汰吧
(邊跑邊跳還要盯著這種大小的螢幕看太累人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