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魔物獵人3 ,首週200萬出荷達成!



今天(2010.12.6)卡普空宣布日本國內的魔物獵人3r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首週出貨達200萬片,改寫了該遊戲的最快紀錄。雖然這是出貨記錄,不過從全日本到處都品切缺貨的情況來看,我想消化率大概也會高過九成沒有問題,換言之,大概在一週內應該可以實際賣到大約170萬片。

果然是PSP陣營中最強大的王牌。這時就要想起這張戰力落差的比較圖:




當時,魔物獵人就是PS陣營聯合軍中唯一可以帶大砲的角色啊XDDDD~我想這次3RD的最終銷售量應該可以突破250萬片沒有問題,作為PSP成熟的代表作品。



你,入手了嗎?


http://gamez.itmedia.co.jp/games/articles/1012/06/news051.html

留言

DEVILD表示…
其實2g在日本不只有250萬大砲,還有best100萬步槍,還再best50萬長矛…能不能合體呀(誤
魔物真的是很強的作品呀…(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