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售內藏PS2的LCD電視



SONY最近發售了「BRAVIA KDL-22PX300」,22吋的LCD,解析度為720P HD Ready。最大的賣點就是電視直接內建PS2主機。電視下方備有PS2的光碟裝置、兩個搖桿和記憶卡插口,直接將遊戲光碟放入便可執行。

另外也對應SONY自家的Bravia Internet Video,可以用來上網、看youtube等機能。電視規格為數位光纖出力、耳機孔、3個SUB、D-SUB、SCART、色差端子、HDMI端子等等,另外還附贈了一個PS2的搖桿,售價199英鎊。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0-12-03-sony-puts-ps2-in-telly-and-sells-it

--

留言

yomi表示…
囧,賣點在哪邊阿
CRINALE寫道…
內坎PS3才有用吧...
這讓我想起FC時代,
內坎了盜版FC的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