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五國一統世界



雖然facebook在2010年取代Google成為世界上第一大流量網站,不過在CES的消費電子展中,以Android 為OS的平版電腦還是吸引了絕大多數人的目光。昨天(2011.1.13)發佈新聞指出Google以47.2%的市佔率擊敗了Seznam Inc.的45.5%,拿下了捷克的網路搜尋市場。


目前全世界只剩下五個國家,Google還不處於領先的地位,分別是:俄羅斯(Yandex)、日本(Yahoo)、台灣(Yahoo)、韓國(Naver)和中國(百度)。

除了百度由於中國的特殊網路環境難以擊敗外,其他四國應該都會在不久的未來內淪陷。

Google conquer all world, except 5 counties. Russia, Japan, S. Korea, Taiwan and China.


留言

godiella表示…
我覺得韓國的naver要被打敗也不容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