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P上面執行wii ?



有點可怕的技術。如果是這樣,連我都有點興趣的,為何?

因為這樣就可以在PSP上面玩坂口博信的Last Story(最終物語)和Xenoblades(異域之刃)了...說實話,這兩個若可以在PSP掌機上玩,這實在是很有吸引力的事情。詳情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1b1iNgl8M&feature=player_embedded#start=0:00;end=4:04;autoreplay=false;showoptions=false



--


這張一定可以提高大家的滑鼠右鍵使用率。唱本季新番「GOSICK」的OP歌手。
--


媽啦~荒木自己一定有替身能力,還有人越來越年輕的阿......超過50歲的人

--


 不愧是銀河美少年~~了不起!

--

留言

ckoo_27寫道…
為什麼要逼我點右鍵...
匿名表示…
這個技術不難達成啊XD
主要是電腦要夠好
能跑得動WII模擬器
接下來是網路速度要夠快
才能夠和同時擔任輸入設備(按鍵)
和輸出設備(螢幕)的PSP連結沒有lag
Siva表示…
如果像2樓這樣說,基本電腦要好的話,直接買Wii會不會比較快,又省錢XD
假面測試員寫道…
滑鼠右鍵果然是整台電腦中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aquacharlin寫道…
滑鼠右鍵的功能是什麼??
是我太宅?還是太不宅??
大左表示…
疑? 荒木老師不就是岸邊露伴老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