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Reader RSS,測試版製作中



昨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要搞一個自己專屬的APPS。結果一做下去就整個熬夜,剛好對應自己的ID,一開始命名為「3R」(R.R.Reader),後來還是改回RainReader。目前已經修了4個版本,不過還是非常陽春簡陋。




首頁圖和內文閱讀畫面。文字的編排還要校正,另外再對應直/橫螢幕方面也需要考慮一下。由於是非常簡陋的RSS,目前只能對應主站和分站的內容,配色和格式上也還需要簡單調整...



因為是封閉系統,所以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放只能在這個RainReader APP上面看到的東西」。比如說不適合外流的文章或照片或是檔案連結。上圖隨意找了一張圖片來測試是否可以同步到RainReader APP上面去。

之後預定打算放入一些我覺得非常有價值的網站資訊連結,分享一些很好的資訊和消息。有了這些全球的最新資訊,你再也不會打開台灣雅虎那種濫倒爆的新聞網站了,我說真的。

因為問題還很多,目前還在測試中。故還沒有放上Android Market,最快這個週末大家就可以在Android Marke免費取得了,那時我會在主站寫專文分享與說明。

雖然是用陽春的套裝軟體完成,不過搞出一個自己專屬的APP說實話成就感還蠻大的XDDD~這就是熬夜的成果~好吧,對於文科的我來說,承認工程師真的很厲害~XD

--

留言

pepero表示…
(舉手)
請問範例圖片...
側面都還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波濤洶湧
請問這是什麼罩杯的呢(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