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Yetu」獲2011年葛萊美獎



之前分站曾經介紹過的文明帝國IV主題曲「Baba Yetu」獲2011年葛萊美獎提名。在2月13日的頒獎典禮中,果然不負眾望獲得了最佳樂器編曲伴唱獎。



詳細請見這個連結: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12/4.html


為何2005年的遊戲直到2011年才獲得提名並獲獎呢?因為這曲子直到2009年才收錄在作曲者Christopher Tin的專輯「Calling All Dawns」之中,也因此獲得了提名的規則。「Baba Yetu」是斯瓦西里語( Swahili),意為「吾等之父」。格詞則是主禱文之譯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KHJHwRwXE&feature=player_embedded#start=0:00;end=5:36;autoreplay=false;showoptions=false


source:http://arstechnica.com/gaming/news/2011/02/how-a-song-from-the-2005-civilization-iv-won-a-2011-grammy.a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