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的工程師,加油阿?!剛剛打電話去台灣大哥大和主管談


關於我那隻Moto Defy的事情,Part II

買來後完全無法收到3G信號,不管恢復原廠、修改API,反正怎麼弄就是抓不到3G信號。強調跳3G的話就會無網路服務。簡單說,就是買到機王了。


上上星期,我在台北大安直營店檢測,耗了一個小時,門市沒法解決,所以打了電話給後台的工程師和我直接對話,還是無法解決,證實是手機問題,決定要送修。當然,我不住台北,所以只好等隔天,住在山裡面的我,利用下班時間,開車前往桃園中壢有直營店的地方,看來又要花了一次時間解釋,

我嘆口氣說「你們不要再測試了,直接給我送修比較快」

結果又過了一個星期。今天早上收到聯強寄來的簡訊。上面的意思簡單說就是「我們沒法馬上修好,請再耐心等待」

看完就火大,買來根本沒用過,沒享受到3G就給我出包,明明就說七天內非人為因素要可無條件換新機,現在還要我繼續等,而且不知道要等多久,那我預繳一萬多元是繳爽的阿!

我可以不用新機,但工程師,你們在搞啥阿?專業點阿,所以就打電話去給台灣大哥大客服。很「親切」的表明我來意後,客服果然無法解決,所以就轉接了主管。主管承諾在星期三之前給予回應,去問問那些聯強的工程師是在搞什麼飛機阿...


事件詳細: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1/02/hello-moto.html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之所以不高興是因為,

我不是下樓右轉就有直營店阿!最近的直營店也在60公里遠

下班後要塞車加上高速公路......找停車位,唉,這樣才有一間直營店阿
匿名表示…
有時是奇怪的挑嘴問題,試過用別張Sim卡嗎?
去泡溫泉時別扔進熱水,有溫差導致水氣進
入的災情喔!
RainReader寫道…
除了拆機以外,所有的方式都試過了。

當然沒丟進熱水或溫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