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這個決定嗎? 性犯罪者的GPS定位


最近有一個有趣的調查問卷在日本展開。其題目是對於包含性犯罪者(包含強姦未成年幼童、強暴犯、特殊戀物癖等等)相關罪犯強制給予GPS定位系統。當這類型罪犯靠近時,可透過手機或是各種攜帶裝置、網路等方式提醒周遭的人,並可隨時掌控其位置。

問卷的答案在2月17日發佈,結果贊成者高達89%,反對者僅10%。

您呢?


「性犯罪前歴者にGPS」 9割が賛成 産経アンケート
source: http://news.biglobe.ne.jp/domestic/0218/jc_110218_6231091923.html

留言

pepero表示…
直接去勢就好了吧(慢著如此不人道的發言好嗎)
Unknown寫道…
剁掉下面的頭太不人道 , 何況更可能激發
牠更變態的獸性 , 例如以異物代替orz
直接砍掉上面的頭比較環保啦!
匿名表示…
可以想像一群人同時接到簡訊的畫面......
Bryan.Inoue寫道…
然後同時看向唯一沒拿手機出來看的人。
CRINALE寫道…
我是覺得,根本就不該放出來,但前提是要有能夠合法發洩的管道,當然,這是太過理想化的想法,畢竟所謂的「合法管道」會引發更多的爭議...
銘紅塵寫道…
去一下酒吧...然後手機被刷屏?
施盛閔寫道…
於是就變成"一日性犯罪,終身性犯罪"。在社會疏離的狀況下,人們無法相信彼此會改過向善
NGC表示…
不知為何我想到「惡棍特工」裡,布萊德彼特說,想到那些納粹打完仗之後都會脫下軍服好好過日子,就覺得很不爽,於是他會拿出利刃,在他留活口的納粹額頭上,割下swastika符號,讓納粹一輩子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
直接動手在那些人額頭上割符號,以暴制暴乾脆多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