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Great Leader!!偉大的領袖,萬壽無疆!


今天是金正日領袖偉大的生日,全北韓人民正在歡欣鼓舞的慶祝這偉大的日子。官方版本的傳記中說金正日來自山岳之巔,身上佈滿靈氣而有神靈守護,出生時兩道彩虹同時顯現,將四方閃耀如白晝。


出生伴隨龍鳳降臨,或是天有異象這一點也不稀奇,古代君王每個都如此。當然偉大的金正日領袖也應趨列並附。但事實上,沒有人真的知道他今年倒底是幾歲,一般的推估,今年的金正日節慶祝的是他的69或70大壽。


在這一天中,北韓的人民可以獲得額外的糧食與金錢,作為同賀偉大領袖的生日,德披四方的體現。


這一天有特別的節目,電視的收播時間也比較晚。體育館中有大型的歌唱表演和花式溜冰,不過沒有突尼西亞、埃及或是葉門的畫面,這些不過是遙遠千里之外的陌生詞彙,一點也不重要,更不必知曉,



再一次,慶祝偉大的領袖,萬壽無疆!


(2010.2.16)

留言

hughfan寫道…
這酸到滴汁的發言....我喜歡XD
543表示…
點進圖片馬上就被封鎖了......
待業中的學承表示…
看到R大(官方版本的傳記中說金正日來自山岳之巔.....)讓我想到MHP3裡面的最後一關嵐龍,是要討伐的!